Thursday 1 November 2012

【巧用七大食物 淨化血液】





【巧用七大食物 淨化血液】

蔬菜水果應呈鹼性,經常多吃能與飲食中的糖類、肉類、蛋類等酸性食品及代謝中的酸性物質發生化學反應,使人的血液保持弱鹼性,使沉積在血管壁上的有毒物質被溶解,清除體內的自由基,並使之排出體外,這些食物是:  

胡蘿蔔:能與體內的重金屬結合,生成一種對肌體無害的物質然後排出體外。   

海帶:含有褐藻酸,能減慢放射性元素鍶和鎘被腸道吸收,使之排出體外。   

黑木耳:能抑制血小板凝集、降低膽固醇,黑木耳中的膠原能將殘留在腸道內的粉塵積聚在一起,然後排出體外。   

綠茶:含有許多解毒因數,能與血液中有毒物質結合,加速從尿液中排出體外。綠茶還有抗癌降血脂作用。吸煙者應常喝綠茶,以減輕尼古丁對肌體的毒害。  

葡萄酒:為鹼性食品,適當喝些不但對心臟有益還能預防酸中毒。   

生薑:含辛辣姜油及薑烯酮,對傷寒、沙門氏菌等有強大的殺滅作用。   

綠豆:味甘寒,能解重金屬和農藥中毒及其他各種食物中毒均有防治作用。因此,經常接觸鉛、砷、鎘、化學農藥等有毒物質的人應常吃綠豆食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