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秘籍

蒜頭蒸飯…高血壓消失了,痛風症消失了,坐骨神經痛亦消失了
一位朋友每天吃蒜頭蒸飯,晚餐用一把蒜頭切碎煮飯,半年之後高血壓消失了,痛風症消失了,坐骨神經痛亦消失了。
對於目前流行的非典型肺炎,他認為吃蒜頭是增強免疫力的方法,因為蒜頭是「窮人靈芝」,能通血管及清除毒素,以前美軍亦用作隨身解毒劑。
蒜頭炒飯:
蒜頭越多越香,拍碎,油鍋炒香蒜頭放入鹽,煮好的飯放如加葫椒鹽拌炒。〔菲律賓人的早餐都是這道主食〕
蛋炒飯,起鍋前撒上一些蒜粉,保證您炒的不夠吃,太香太好吃了,另一位朋友提醒要多食維他命C以增強抵抗力,並切忌吃煎炸熱氣食物,免引致喉嚨發炎,病毒就由此攻入。
原來薑是這樣有用:
薑湯做法:
1 、約十公克的姜磨成糊狀。
2、把姜糊放入玻璃杯裡。
3、注入滾燙的熱開水。
4、加入一匙蜂蜜,拌勻後飲用。
5、男女老少都適合飲用。
老薑切片或拍碎煮黑糖功效一樣,連續喝兩個月(每天早晚各喝一次)據書本記載的見證:
1、身體變溫暖,手腳冰冷的『怕冷症』體質明顯改善。
2、體重可減輕約 十公斤 。
3、皮膚變得細嫩。
4、去掉多餘贅肉,腰圍變細。
薑對身體很有益處,愛美又想要健康的人,不妨試試看吧

-------------------------------------------------------------------------------------------



救命四法, 一定要看看!

一.半身不遂(不管腦出血還是栓塞)出現口眼歪鈄,馬上取縫衣針將雙耳垂最下點刺破,各擠出一滴血,病人馬上治癒,而且愈後不留任何後遺症。

二.心臟病猝死發現後,馬上脫掉襪子,用縫衣針先分別刺破十個腳趾尖,然後各擠出一滴血,不等擠完十個腳趾尖,病人即清醒過來。

三.不管哮喘還是急性喉炎等,發現病人出不來氣,憋得臉紅脖子粗,趕緊用縫衣針刺破鼻尖,擠出兩滴黑血即愈。

四.抽羊角風(癜癇)後,取出縫衣針刺破人中穴擠出一滴血馬上即愈。(人中穴在鼻唇溝的中間)

-----------------------------------------------------------------------------------------------------


------------------------------------------------------------------------------------------------------


【洗血管!!!】

赭石 一位居住在倫敦的人的親身經歷,他去巴基斯坦開會的時候,突然胸口劇痛,後來被醫院驗出來,他的三條心血管已經被嚴重堵塞,需要做搭橋手術。手術的時間是一個月以後,在這個期間,他去看一位 Hakim─就是回教國家對古法治療師的專稱。

這位 Hakim讓 他自己在家中做一個食療,他吃了一個月。一個月後他去同一家醫院做檢查,發現三條血管乾乾淨淨,原來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他是一位虔誠的回教徒,為了讓 更多的人受益,他把自己的經驗放在網上分享,他的前後兩張血管照片也放了在網上,在照片中,服用食療之前與之後的分別, 連普通人也看得出來。

材料:

同份量的檸檬汁、薑汁、蒜頭汁、蘋果醋各一杯,蜜糖適量。
一個半檸檬
二大塊薑
三頭蒜
一小瓶蘋果醋

----------------------------------------------------------------------------------------------------


治疗癌症~ [糖醋蒜汁]
可用來治療大腸癌、直腸癌、卵巢癌、淋巴癌、肝癌等等癌症。

製作糖醋蒜汁:
原料:
1斤大蒜、1斤白米醋、冰糖4两。

製作方法:
1、大蒜清洗晒乾后,去皮就直接放入玻璃瓶,醋注入後加入冰糖。
2、瓶口先封上保鲜膜再盖上密封蓋。
3、浸泡3個月以上即可。每晚空肚時喝一小酒杯就行。

製作提示:
(1) 泡醋時切忌原料不能沾到水,否则易釀壞。
(2) 浸泡初期蒜頭變淡綠色,是正常现象此乃醋分解萃取大蒜營養的過程,色澤會逐漸恢覆不必担心。

-------------------------------------------------------------------------------------------------------


蜂蜜柠檬水- 美白排毒瘦小腹赞 【喜欢的赞,愿意分享的转】ツ 
材料:3粒柠檬,蜂蜜大概500ml,盐巴, 玻璃空瓶
做法:柠檬先用盐擦了洗干净沥干,准备好一个密封的玻璃罐,把切好的柠檬片铺好一层之后就淋上蜂蜜(注意要把蜂蜜覆盖到全部的柠檬片之后再铺第二层),以此类推不断地铺好一层层的柠檬片,最后盖好盖子放到冰箱里腌三天就可以喝了,喝时加入冷水稀释
【蜂蜜檸檬水瘦小腹】
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空腹喝一杯蜂蜜檸檬水。

功效:檸檬可以清熱減肥,美白皮膚;
蜂蜜對女人的作用更不用說了。
只要3 天腹部就可以變瘦
注意事項:
1.水要是冷的,不要熱的,也不要溫的,
因為蜂蜜要冷喝才是潤腸;要用塑胶汤匙,不能用铁的。
2.十分鐘以後再吃東西;一定要空腹。
3. 要儘量稀釋來喝喔~ 腸胃有毛病的人則不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