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November 2012

【生薑水洗頭 使頭髮變濃密】





生薑水洗頭 使頭髮變濃密 

用洗髮水洗頭了,基本上全都加了矽的,用洗髮水就大把大把的掉,而用生薑水洗頭沒有副作用。生薑可以直接塗在想要不脫髮的或以脫髮的地方。薑汁外用治療脂溢性脫髮有特效、但效果因人而異、頭部擦生薑汁後按摩頭部。

洗淨薑不用削皮然後拍扁下鍋,生薑大概要半斤,水量是小臉盆那麼多,先大火煮開,然後開小火煮三分鐘左右關火,再燜五分鐘開鍋隔渣倒到臉盆裡攤一會,不要因為急用就加冷水進去哦,洗乾淨頭髮後,然後把頭放到生薑水裡泡一會,用生薑水洗頭,然後用熱毛巾包好,過15分鐘後,在用清水過一個會有點辣辣的涼涼的感覺,覺得還蠻舒服的。

一般隔天洗一次,持續了20天左右,頭髮就不再掉得那麼厲害了。而且薑水洗頭還可以去頭風,這個方法也非常適合坐月子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