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November 2012

【3種自然療法緩解喉嚨痛】




3種自然療法緩解喉嚨痛

注意喉嚨保暖。一湯匙蜂蜜用溫水沖泡,加上少許檸檬片是一個很好的自然療法。此外,你要找一些能為喉嚨保暖的東西,像絲巾、圍巾等,幫助喉嚨緩解刺激。他還建議患者服用一些天然的藥物,像具有消炎作用的甘草。

用鹽水或其他溶液沖洗。用鹽水或其他溶液漱口有助於緩解因空氣乾燥或過敏而引起的喉嚨痛。用一湯匙甘草與300cc水的混合物漱口,可以緩解不太嚴重的喉嚨痛,比用普通水漱口效果要好。這種甘草與水的混合物可以用來漱口,也可以作為飲料飲用。用布
拉格的有機蘋果醋漱口也是一種有效的治療方法。在一杯溫水中加入一勺威士卡混勻漱口,也可以緩解喉嚨痛。

防止復發。對於藥物刺激或病毒感染引起的喉嚨痛,預防是最好的方法。例如,如果早上感到喉嚨痛,可能是由於夜間通過嘴巴吸入乾燥的空氣引起,也可能是由於睡覺時胃酸倒流引發。這種情況,可以在室內放一台加濕器,以改善空氣乾燥的狀況,並調整你的床或枕頭,讓你的腦袋略微升高,防止胃酸回流引起喉嚨痛。美好一天的開始!每天都要好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