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October 2013

【家電辐射对人体的伤害】



您不能不曉得,自己家裡有許多,隨時造成你不舒服,或是健康出狀況的原因。由於,好多朋友反應,自己的健康出狀況。可是,大家都一味的指向自己的免疫系統,或是氣候異常等等的問題上。很多人不知,自己,或是插座等等的電磁輻射,也許已經超出人體能負荷的階段。
此項影片,是一個出了問題的掛鉤式風扇的調碼器。(正常的調碼器,不會有這樣的狀況給。)也許是老舊的原因,導致電磁輻射爆表。如果,家人長時間面對它,身體的健康狀況,或多或少會出現問題。
註:我們不是技術人員,確實不曉得調碼器超標的真正原因。此短片,是爲了讓大家知道,也許家裡有一個跟電器相關的產品壞了,自己卻不知道,而自己的健康出現狀況,很可能跟這看不見的殺手相關。

全球为一一款能同时排毒,排重金属,排辐射产品!!




更多咨询与询问 http://cellrebirth.blogspot.com/
cellrebirth999@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